桃色幸運草Z  

桃色幸運草Z 新歌MV 

沒錯!這次小編特別介紹桃色幸運草Z,關於桃色幸運草Z的話呢她們也正式發新歌囉

以上是新歌MV的畫面囉,關於這次新歌MV的話我的感覺就是很新鮮,也讓我很驚奇

這個新歌MV確實讓很多粉絲驚奇,這女團很喜歡挑戰與眾不同的玩意

她們也是最近日本最紅的女子團體,而且這次是專輯新歌也是二連發的

這次二連發是有連續性的歌曲,這算是這次唱片驚心策劃的二連發計畫

原本以為只有一首,沒想到藏一首阿,這個真的是讓我意外

當然新歌MV中新歌我記得沒錯有3首而且新歌MV剩下一個還未公開

第一首新歌MV Neo STARGATE

關於Neo STARGATE這首歌曲也是他們的開頭主打了

這感覺很特別,還是請大家欣賞一下還是比較準確囉

新歌MV Neo STARGATE

這次省掉了長長的戲劇開頭囉~~其實這首歌時間蠻長的

幸虧有找到精簡版可以直接聽音樂囉重點就是快進入副歌那段

跟副歌真的曲風很特別

 

聽完了這首大家有何感想呢

 

第二首新歌BIRTH Ø BIRTH

第二首BIRTH Ø BIRTH顧名思義的就是接者上面MV後的歌喔

然後這首後續的BIRTH Ø BIRTH歌曲我絕的銳氣就差上面那手一些些囉

我們就來欣賞後續的這首BIRTH Ø BIRTH

根本是個完整劇本版新歌MV

 

 

 

續上次布袋寅泰幫他們寫的サラバ、愛しき悲しみたちよ

創下續初期出道的出發吧!怪盜少女締造將盡2000萬觀看次數紀錄後

這首也創下1500萬以上觀看次數紀錄成為他們的第二首新神曲

但是這次的音樂製作人我不知道是誰=_=只知道創意十足,雖然沒有固定音樂製作人

前山田建一幫他們創造很多高人氣的熱門紅曲那麼強勢有力也沒有最資深的音樂製作人

布袋寅泰做的那麼好聽,不過還是希望他們這次的新專輯5TH DIMENSION

這以奪下公信榜冠軍喔^^那關於5TH DIMENSION這張

當然收錄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囉,也就是明說的

就是這張5TH DIMENSION是新歌加精選囉

 

謝謝大家的觀賞囉^^小編因為趕進度所以正在籌備新的美女專題

因為這次這位需要很大的時間籌備小編在這提示一下囉

1.日本時尚界女神 2.亞洲超人氣狂燒也最近狂掃台灣 3.最近有來台灣開演唱會過

以上三點大家應該很好猜誰了吧^^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PTG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