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上面純粹是為了封面而放的,那當然跟日之內沒關係啦,因此呢這次是我喜歡的幾個音樂MV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這次首發先來個中文給大家聽聽看囉,那這次由於時間緊促

所以我這次先發3個好聽的中文歌給大家聽囉^^

 

 張惠妹-掉了

這首歌取其實算是小編最有感覺得歌曲,當然對大家來說

這首歌有很多意義非凡的內容囉,我覺得青鋒確實是近年來

寫歌功力非常厲害的音樂人,能讓阿妹詮釋成這境界

確實可能沒幾個歌手可以這樣子去詮釋吧。

 

解偉苓-放逐愛情

這首歌曲是小編赫然在超級偶像...我忘記第幾屆了

踢館賽讓我印象最深刻難忘的一位踢館者,她唱歌有種磁場

非常的吸引我,尤其是當她唱藍又時的歌曲征服全場的評審跟觀眾阿@@

然而她選擇打歌,就是這首歌曲囉,剛好又是當時非常夯的痞子英雄插曲

有種很空靈的嗓子有點酷似創作公主陳綺貞的她剛好是我的菜^^

我們來聽聽看這首歌囉

 

 然後下面這個畫面就是她超偶踢館的畫面喔

  

 

藍又時-曾經太年輕

這首歌曲呢,期時有含義的,是給所有年輕人聽的喔

不過我蠻欣賞這位創作歌手,雖然這首不是她寫的是由方文山作詞

黃韻玲老師作曲的歌曲,關於解偉苓漂亮的詮釋或是要以跟原唱比較的話

這個倒是見仁見智啦,那我們欣賞這首歌曲囉^^

 

 

 

OK!先在這邊告一段落囉,小編在本站可說是FREE STYLE,會隨時發美女、音樂、美食等等的

當然關魚美食旅遊,小編打算親自體驗親自報告給讀者們知道囉。

那敬請期待下一個文章囉,那下一則的話我就不知道會發哪種類型的文章,就在這賣個關子了

arrow
arrow

    PTG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