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由於減肥階段跑去買了一碗10元的地瓜清粥+1個荷包蛋買好之後再回去的途中發現一間新開的店

店名就叫做蔥油餅囉,小編因為有提到我只要有吃過覺得不錯的就會發表囉,因為我把她吃完了

來不及拍照,所以小編會面會再更新這篇新增照片喔,蠻大的,一般蔥油餅就普通大小

而這加蛋外加加菜則是35元喔,但是分量很夠,吃了很有飽足感,不過我吃的過程中

裡面除了蔥以外呢,還有九層塔、蔬菜,蠻豐富的,通常蔥油餅是吃不到以外的料

而這次呢第一次吃到這種的蔥油餅實在覺得很讚,而且南崁的食衣住行大家都懂得

時再是貴鬆鬆,機能也沒有比桃園市區來的多重選擇,而且南崁吃的可說超過扮成都是

高單價的餐廳那些的,光燒烤吃到飽這種桃園市應該太多家都便宜南崁這家很多

而且又不太好吃,我去吃兩三次每次都會聽到有隔壁桌客人嫌難吃死了還那麼貴,這點或許

是客人對這間的評價吧,別懷疑南崁市區僅此唯一一家別無分號了,其他家都是老訊息了

無論是女僕餐廳或是KTV燒烤混合的那些有特色的幾乎全部撤軍南崁了,也礙於房租貴死人的關係

還有店租太過誇張因此太多餐飲對南崁市算卻步不敢跟進,也因為南崁有了帝寶跟眾天價豪宅

改滿整個南崁市的關係房價天價店租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有再此該店的老闆們應該很有感覺

以上牢騷抱怨完畢囉,最重要的就是回歸這個口感特別的蔥油餅囉,明天小編一定會拍下來PO照片給大家看囉

這間店位於南山路2段囉,大概再快接近榮成紙業,你絕對會看的到滴,非常顯眼因為就在馬路上

開店時間大概都會選在上下班巔峰期時段,因為南山路上就是傳說中眾科技電子業工業區的路上囉

你想的到的南亞、欣興、日立、義美、敬鵬、迎廣、長榮還有更多知名科技電子業幾乎都是落在南山路附近

小弟出外人為求高薪只能在南崁這條路上班囉,那有經過看到不彷買一份吃吃看吧,今天好像第一天開

生意就很不錯,因為剛好正是早班上班夜班下班的黃金時段,她兩旁的早餐店生意都被這間搶光了@@

建議買買看囉,口味因為蠻特別的,尤其是那九層塔,我吃了超意外的@@

那小編就先在這邊報導結束囉,下次就要跟公司員工聚餐囉,也是我第一次嘗鮮的美食,因為怕手機不夠力

會帶很寶貝的相機拍拍給大家看囉,下次聚餐那個才是重頭戲啦,敬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PTG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